光仔的諾亞方舟

K.G组合第一弹】青春アミーゴ

KINGの吐槽:很好XDDDD!怨念了很久的山P和小龟的和谐产物被K.G和谐的翻了。小光的声音是很干净的少年音啊(还很......弱气XDDDD哈哈哈哈哈)这个就验证我的那句:“山P是攻!小龟是受啊灭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要改成“KING是攻~小光是受啦灭哈哈哈哈哈哈!!!!XDDD”

其他就不多说啥子了~这个可是美好的产物~老子又要用少年本音面世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啊哈【手指天】


小光语:感觉还是很华丽滴,很感谢KING女王的组织,合作和后期,虽然刚开始对青春アミーゴ这首歌歌名比较陌生,但听后发现自己N久以前听过KKRYU和绯川陵彦两位强人的翻唱,所以掌握旋律比较容易...比较怨念的是歌词...对于小光这么一个语言白痴来说...唱首日语歌真是件伟大工程...不仅要时刻忍受嘴笨的干扰,还要把罗马文翻译成半罗马半中文...反正自己就是很白痴啦...T—T

最后再次膜拜KING女王,把咱的声音后期得那么美好~~恩恩~~

最后我自己也会加油的!!!干巴得!!

=================================================================

wo99:http://ok.wo99.com/mplay.php?id=11969281

分贝:http://music.fenbei.com/13819416


青春アミーゴ

演唱:天天小光

罗莎【KING】

PS:K=KING=罗莎【KING】

G=光=天天小光



G: 鸣(な)り响(ひびき)いた 携帯(けいたい)电话(でんわ)


narihibikiita keitaidenwa


  手机的铃声响彻我的耳膜


  嫌(いや)な予感(よかん)が 胸(むれ)をよぎる


  iyanayokanga murewoyogiru


  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


  冷静(れいせい)になれよ


  reiseininaneyo


  冷静下来吧


  ミ アミーゴ(み あみーご)


  mi amigo


  我的朋友


K: 情(なせ)けないね 助(たす)けてくれ


  nasekenaine tasuketekure


  已是悲伤绝望了 快来救救我


  例(れい)の奴(やつ)らに追(お)われてるんだ


  reinoyatsurani owareterunda


  我又被那些家伙紧追不放


  もうダメかもしれない


  moudamekamoshirenai


  或许已经无法逃脱


  ミ アミーゴ(み あみーご)


  mi amigo


  我的朋友


K&G:二人(ふたり)を裂(さ)くように电话(でんわ)が切(き)れた


  futariwosakuyouni denwagakireta


  两人像被突然撕裂一般 电话就那样断了


  Si 俺达(おれたち)はいつでも二人(ふたり)でひとつだった


  si oretachiwaitsudemo futaridehitotsudaata


  是啊 我们无论什么时候 都是无法分割的两个人


  地元(じもと)じゃ负(ふ)け知(し)らず そうだろ


  jimotojyafukeshirazu soudaro


  在以前的地方从未尝过失败 是这样吧


  Si 俺达(おれたち)は昔(むかし)からこの街(まち)に憧(あこが)れて


  si oretachiwamukashikarakonomachiniakogarete


  是啊 我们从以前就开始 向往着这个城市


  信(しん)じて生(い)きてきた


  shinjiteikitekita


  紧抱着信仰努力生存


  なぜだろう


  nazedarou


  为什么呢



  思(おもう)い出(た)した景色(けしき)は


  omouitashitakeshikiwa


  回忆里出现的景色


  旅立(たびだ)つ日(ひ)の绮丽(きれい)な空(そら)


  tabidatsuhinokireinasora


  都是启程那天看见的美丽的天空


  抱(た)きしめて


  takishimete


  紧抱这一切


G: 辿(だど)り著(ちょ)いた暗(くら)い炉中(ろひゅう)が


  dadorichoita kurairohyuuga


  好不容易才走到那条黑暗的小巷里


  シャガミ込んだ アイツがいた(しゃがみこんだ あいつがいた)


  shagamikonda aitsugaita


  蹲下身钻进里面 那家伙已先到了


  间(あいだ)に合(あ)わなかった ごめん~な


  aidaniawanakaata gomen~na


  没能来得及救你 真是抱歉


K: やばれ散(さん)まった


  yabaresanmaata


  我已是伤痕累累


  あの日交(ひか)わした 例(れい)の约束(やくそく)守(まも)れないけど


  anohikawashita reinoyakusokumamorenaikedo


  虽没能守住我们那天交换的约定


  お前(まえ)が来(き)てくれて 嬉(うれ)しいよ


  omaegakitekurete ureshiiyo


  可你还是来了 我仍旧欣喜若狂


K&G:震(ふる)える手(て)のひらも强(つよし)く握(にぎ)った


  furuerurenohiramo tsuyoshikunigiita


  颤栗抖动着的两只手 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Si 俺(おれ)たちはあの顷(ころ) 辿(たど)り著(ちょ)いたこの街(まち)


  si oretachiwaanokoro tadorichoitakonomachi


  是啊 我们在那个时候 好不容易才走到这个城市


  全(すべ)てが手(て)に入(はい)る 気(き)がした


  subetegateniwairu kigashita


  感觉已经得到所有


  Si 故郷(ふるさと)を舍(しゃ)て去(さ)り 大(だい)かい梦(ゆめ)を追(お)いかけ


  si furusatowoshatesari daikaiyumewooikake


  是啊 我们舍弃了自己的故乡 来追求这伟大的梦想


  笑(わら)って生(い)きてきた これからも


  waraateikitekita korekatamo


  微笑着生存下去 这以后也是


  変(か)わることない未来(みらい)を


  kawarukotonaimiraiwo


  坚定不移地朝着未来


  二人(ふたり)で追(お)いかけられると


  futarideoikakerareruto


  两人一同并肩追逐


  梦见(ゆめみ)てた


  yumemiteta


  梦想已近在眼前


  Si 俺达(おれたち)はいつでも二人(ふたり)でひとつだった


  si oretachiwaitsudemo futaridehitotsudaata


  是啊 我们无论什么时候 都是无法分割的两个人


  地元(じもと)じゃ负(ふ)け知(し)らず そうだろ


  jimotojyafukeshirazu soudaro


  在以前的地方从未尝过失败 是这样吧


  Si 俺达(おれたち)は昔(むかし)からこの街(まち)に憧(あこが)れて


  si oretachiwamukashikarakonomachiniakogarete


  是啊 我们从以前就开始 向往着这个城市


  信(しん)じて生(い)きてきた


  shinjiteikitekita


  紧抱着信仰努力生存


  なぜだろう


  nazedarou


  为什么呢


  思(おもう)い出(た)した景色(けしき)は


  omouitashitakeshikiwa


  回忆里出现的景色


  旅立(たびだ)つ日(ひ)の绮丽(きれい)な空(そら)


  tabidatsuhinokireinasora


  都是启程那天看见的美丽的天空


  抱(た)きしめて


  takishimete


  紧抱这一切


萌MOE | 留言:0 | 引用:1 |

探秘和谐2009年1月1号青宫漫展

于是在09年1月1日,当周围的同学已经进入期末复习阶段的时候,偶和动漫社滴各位同好冒着考试死掉的危险又奔到了广州的青宫漫展,于是09年滴第一天就是如此和谐滴度过了~~~

来到漫展,人真的很多...队伍排的一眼望不到边...OTZ。。。大约排着队围着展厅绕了好几圈,最后终于和一帮人欢快滴进去了...然后由于和其他认识滴同学被人流冲散了,接着更郁闷的是展厅由于在地下,手机完全没有信号,咱就只好自己一个人在茫茫人海中冒险了...

当天漫展活动是下川美娜签售会,萌娘选拔赛和COSPLAY大赛,于是咱又再一次幸运滴见到了下川阿姨本人OTZ~~然后由于咱实在贫困潦倒,面对高额的签名CD,只好远目下川阿姨滴素容,自己从那里泪目了 T—T

然后是萌娘选拔赛,呃...不知为啥,萌娘都素清一色的猫耳,感觉怪怪的...不过也确实让我感到广州的动漫文化真的已经深入人心...STO 算了,是咱家这里落后罢了...

最后是COS大赛,偶们社团也参加了比赛,偶来漫展也有给他们加油滴因素...总体来说不错,但确实还无法和其他的大型专业社团相比...

上面穿越了,下面继续说说我的冒险旅程...其实没啥好说的,就是转呗,然后咱继续犯上次的错误,不知道买什么...转啊转啊~~晕啊晕啊...囧

在一个CD店看见了SH和茶太的CD,当时就大心了,然后一问价格300当场就囧了...T—T 偶果然对他们的爱还不够吗...捶地...

然后在一个啥啥的游戏摊位去抽奖,3个骰子要加起来14点才有奖,有三次机会,然后一贯RP低下的偶这次神奇般滴狗屎运了,居然撒中了,然后就得了一个囧囧的软软的小骰子,当时虽然心里知道自己被蒙了,但还是美滋滋的~~~为什么为什么啊啊啊啊!!!

中午吃的是关东煮,鱼蛋和烧鸡翅,排队人好多...为了吃个东西等了快半个小时,当时就感到社会的艰辛...不过还是很好吃滴,所以吃的时候还是很幸福的...另外BS一下卖奶茶滴,奶茶完全没味道和水一样,还贵的要死...在吃饭的时候,被社里的腐女们遇到了...然后就被他们TX了...哭~~~~(>_<)~~~~

下午终于找到大部队了,然后就和他们一起走了半天,然后因为自己乱走,又跟丢了...然后自己又一个人了,直到去看COS的时候才找到他们...

然后收获是一堆以前没买的杂志,一个帽子和一个海报...对了,还有那个骰子,最后就囧囧的回去了...

下面素比较强悍的照片...某TX照直接被小光BS掉了...哼哼~~

1.jpg
这张实在比较强悍...堪称经典的说...囧

2.jpg
美娜阿姨的素颜...

3.jpg
很强大~~~

4.jpg
LULU激吻~~PS:这个LULU好帅的说~~

5.jpg
COS~~啥啥五元素...反正很强...

6.jpg
某萌娘比赛中的一组~~恩恩~~

7.jpg
小光滴朋友小琪和美女萌娘的合影~~好萌~~~这张素小光照滴~~

8.jpg
为啥家庭教师总是COS的这么好~~~T—T

9.jpg
某个店......

10.jpg
女仆咖啡厅的女仆同学...

12.jpg
COSER~~

13.jpg
SailorMoon...囧

15.jpg16.jpg
夏娜.......

9909.jpg
最后以有爱的偶们社团的VK~~作为结束~~OVER



各位辛苦了~~偶也辛苦了~~新一年里加油吧↖(^ω^)↗

發呆 | 留言:0 | 引用:1 |

第一次做视频的网配~~有爱之起司猫~~喵~~

有爱起司猫~~不要被雷到... = =

土豆地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5g2KIfz4Sk/

第一次网配,后期完全混乱中~~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好

宿舍里实在是比较混乱,嘈杂的声音,还有低劣的设备,还有紧张的时间

在这种情况下制作出来的,实在可以称作奇迹...凝聚了我的很多心血

当然由于水平问题,大家不要过高期待...以免伤身伤神,得不偿失...

不过通过第一次实践,我知道了网配爱好者的辛苦...

就这样了...

总之,就是一个充满爱的视频...充满爱的起司猫...被众人PIA飞~~~


萌MOE | 留言:0 | 引用:0 |

這個部落格滴第一篇文章嗎?呃...

N天前申請的賬號,然後一直沒管他,今天居然進不來了~~
我左進右進前進後進就素進不來~~囧
最後在咱快系色望滴的時候~~素IE給了偶動力與希望~~於素 當偶試了IE后就神奇滴進來了~~果然素瀏覽器的問題嗎..
很囧~~偶果然素很小白~~哎 :-C
沒話說了~~以上
希望以後能有東西寫~~希望以後能記起有這么個BLOG的存在...恩...
.

题目:O__O"无语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發呆 | 留言:0 | 引用:0 |
| 主页 |